一格就隔了兩年了
研究所期間完全就是FB
連個版也荒廢掉了
現在想想
使用部落格寫寫事情好像比在FB一下子就一句話來得營養多了吧?
至少在這邊寫會整理好思緒然後硬是要寫個至少有點文章的篇幅再來PO出去
或許當作整理腦袋的方法也不錯呢
最近因為無名即將關站
我上去看有什麼方式可以將回憶繼續轉移到另一個地方
然後就不小心回憶了以前的部落格文章內容
並且看到以前說轉戰這個部落格以及轉戰個版的PO文後就這邊就沒下文了
(當初就直接一直在個板PO文了 一開始還想要同步後來都懶得這樣做了)
也許可以以這個為契機開始繼續寫寫看似營養的文章(完全是心情文吧XDD)
ま~~把以前的開箱文連發一下也不錯?(被毆至死)
從上一篇開箱文到現在
研究所生活已經從對於做研究滿心期待到沉至谷底想趕快畢業
或許是我真的念錯科系了吧
對於寫程式一直都比較有興趣
只要一開始寫程式就會欲罷不能
希望以後能找個可以寫程式的工作
但是我連JAVA都不會對方應該不會想要用我呢
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再學習><
應該說我不要錯過任何學習機會
永遠都在學習才是好的呢~~
明明 明天就要meeting
我卻還是想把這個部落格稍微啟動一下
像是剛剛換了背景、改了一些顏色
然後就是想PO一下這篇文章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如果這邊要PO遊記的話
就需要上傳照片
還好Picasa在FB之前都是我的愛用相簿所以應該很好上手
最擔心的是Picasa被我塞爆吧
因為FB沒空間限制
我前一陣子才發現我FB已經上傳多達1531張相片了
這數字我自己看都嚇了一跳
原來我這麼會上傳啊
所以這邊可能得收斂一點
只上傳精華照片就好
接著是這邊似乎是跟GOOGLE有關係的
所以該不會也可以標註吧!!!!
這樣我又要變成標註狂了XDDDD
好吧~
感謝來捧場的朋友看完這篇可能對你毫無意義的心情文
期待我的遊記跟開箱文吧!!!
話說那個+1 是不是不能看是誰+1的啊QQ
回覆刪除